##HIDEME##

2010-12-19

Ptt PS 火影忍者包場看電影!!~ - 【下】


散場之後,天性害羞的我﹝?﹞躲在一旁偷偷觀察蝸牛和柳清的動向。
一直到黑幻很興奮地叫著柳清的id,我才正式確認她們的身份XD。
然後就鼓起勇氣上前認人!
﹝然後馬上被識破我是誰…﹞

說到很high的黑幻,一直用加強語氣的方式叫著柳清的id﹝請自行想像﹞
昨天聽了不下十遍,聽到我都有點中毒了…。
他還說要在GaMSN上鄭重地介紹柳清的id!!!XD

接下來似乎在等吃飯,不過好像有點雜亂。
在等待的過程中,我聽到蝸牛和柳清兩個人在討論可可:
清:可可的大腿好細喔~
蝸:好想摸喔,不知道可不可以~

不過很難想像可可比我小3歲﹝還4歲,忘了XD﹞

好,題外話扯完,最後晚餐決定去台北車站二樓,由瘋狂路提議,蝸牛帶路﹝誤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餐的成員:
隊長柳清,副隊長蝸牛,領隊阿布貓,副領隊瘋狂路,可攜式餅乾一袋
在繞了微風兩圈之後,決定吃﹝平價﹞鐵板燒!
雖然肉的口感普通,不過飯湯無限,湯味道還不錯,還有蒸蛋、生菜沙拉跟冰激林!!
整陀食完2張國父有找!!!!

食完晚餐後,四個人外加一袋餅乾來到了米哥﹝麵包店﹞前…

蝸牛:這間的牛奶棒很好吃喔!﹝準備進去掃貨﹞
柳清:哦!那我跟…嗯?阿布貓呢?
【眾人發現阿布貓已在裡面全副武裝】
【瘋狂路看到阿布貓手腳很快,也進去掃貨】
【柳清進去試吃後,又再買了三條】
【餅乾發現有袋子可以拿,所以也進去買了三條】
餅乾事後感想:真的很好吃…,改天再去買!

然後眾人就朝著地下街邁進

我的鋼無3理智線到最後還是斷了…,因為最後終於讓我看到ATM了o_Q。
所以就在某蝸的隱性暗示推坑下,我買了一片。
柳清在看到小島文美的畫冊之後,整個人陷入理智線快斷的狀態,
該說可惜沒看到她斷掉的樣子嘛????﹝被拖出去弄碎﹞

總結本日感想:
下次一定要看到羅德
可可是正妹、蝸牛很可愛、柳清是美女
神手很神手、黑幻很high
看失落之塔請記得準備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
出門請不要帶提款卡﹝誤﹞


最後就打個廣告:
PSN帳號Yufa_SA,歡迎找我連鋼無三or城堡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