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HIDEME##

2010-12-19

Ptt PS 火影忍者包場看電影!!~ - 【上】


話說在前頭,我對火影忍者其實沒什麼興趣…,
看過多次板上活動的心得文,覺得除了有機會在家裡被遊戲玩弄之餘,
出去跟大家一起鬧鬧也挺不賴的樣子…?!
﹝另一個目的是想看看羅德的真面目XDDDD﹞

原本這星期人應該在左岸:魔都上海渡過的…,不過一切都來得太突然,去得也很突然~
我有機會留在右岸參與這個活動 /0w0/


星期五也是過著很忙錄的一天,晚上依然是打缺德打到睡著。
醒來後繼續缺德,忙一忙家事就出門了,因為家事意外地多,最後遲到五分鐘o_Q
﹝不過我還是拿到36號是哪招…﹞

拿票的時候,發生了一段小插曲:
我拿了抽獎卷,交了錢,然後就走了……
有沒有覺得哪邊怪怪的??

對,我沒拿電影票XDDDDDDD

在原地晃了三圈後,覺得好像少了什麼?!
就很害羞地回報到處問電影票的事﹝超丟臉的感覺>////////<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後就到處亂晃…
疑~,有湯姆熊耶﹝但是沒有好玩的東西﹞。
嗯~,蝸牛跟柳清在哪裡呢?﹝我只認識他們兩位…o_Q﹞
哇~,這裡怎麼會有咪苦!!!﹝coser打扮得超可愛>//////<﹞
哦~,原來這裡有摩天輪!﹝你真的是台北人嗎??…﹞
最後就去搭了一趟摩天輪…﹝因為有點無聊,火影比賽好像還沒開始﹞
摩天輪一圈17分鐘,所以我花了兩張國父打發了17分鐘…

回到比賽場地,火影coser越來越多…比賽也開始了!
然後我發現了熟悉的身影--正妹可可!!
接下來的時間大概都在看比賽,中間跑去吃個中餐,
火影的對戰系統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我以為團隊戰是類似KOF那樣子的模式
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風車弟和那位進四強的女性玩家。

不知不覺也到了該進場看電影的時間了…,此時我的耳朵聽到熟悉的聲音
﹝嗯?這好像是蝸牛的聲音??﹞


不知不覺,廢話也打了一堆
這包場心得文就分兩篇來寫好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