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HIDEME##

2010-12-19

Ptt PS 火影忍者包場看電影!!~ - 【中】


續上篇,其實進度有點delay,後來工作人員是提醒我們該進場看火影了。
前面也有提到,我發現疑似蝸牛的人,
所以進場的時候,就偷偷﹝故意?﹞跟在疑似蝸牛和柳清兩位美女的身後。
﹝我怎麼覺得我這樣子好像尾行的變態怪叔叔…﹞

先打個岔,為什麼特別提到這兩位小妞?
因為我只認識她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﹝淚目﹞

看看手上的電影票:【L-21】,
﹝眼睛餘光偷喵前方不遠處疑似蝸牛的人手上的票:【L-18、19】﹞
哦哦哦!居然離好近!!
中間隔著一位應該也是板友的人吧…,不過不重要,
我這位置還是稍微聽得到兩位小姐的談話聲……

不過說句實話:
她們在講什麼我都忘了!
﹝因為被後面某句影響太深了…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來是本日重點﹝?﹞短篇 & 失落之塔

這短篇真的是蠻歡樂的,而且看起來時間點好前面,
不過鹿丸那招我一開始就想到了,只是猜想就算真的說出來,精靈也不會答應吧?

失落之塔的話…,建議觀看前請記得準備好衛生紙,因為可能會用到。
劇情其實我也忘得差不多了,因為我記憶中的火影停留在螺旋丸v.s.千鳥 XDDDD
在看電影的時候就把它當作一部很熱血的作品看待﹝碎﹞

四代目和鳴人的互動倒是做的不錯

鳴人對自己很聽從「那位小哥」的話也感到很意外,
一路共事下來,鳴人他自己也應該有感覺到眼前的小哥大概就是XXX。
不過真正確定﹝?﹞的時候,應該是那帥到翻掉的太極螺旋丸 XDDD
然後我的淚線很不爭氣地在這一段崩潰一次,這對父子太超過啦﹝碎﹞

最後要分離的時候,我的淚線又再次地不爭氣……,
四代目你別太過份啊啊啊啊啊啊

如果以後我有兒子的話,希望能成為像你一樣的忍者

後來看到薩拉﹝的女兒﹞拿出鳴人的查克拉劍的時候,淚線又不聽話了。
﹝其實眼淚根本沒停過吧?﹞

這邊再次證明一件事:

拖台錢的動畫劇場版永遠比TV or 漫畫版精彩好看!
﹝遙想那出到XIV的小學生偵探XD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電影看完,哭完,眼淚也擦乾了。
接下來是愉快的抽獎時間!
反正就是抽獎,我也沒中獎,跳過﹝誤﹞。

散場後聽說抽到背包的風車弟表示:比賽第二名的獎品也是這個……

接下來是愉快的圓夢時間:如果你有10k,你想做什麼?

在這邊,我終於親眼目賭神手之所以叫神手的原因:
神手:141號~,141號~在不在?
         141號~1次、141號~2次、141號~3次,那我們就把機會讓給………
天音:神手你的號碼是不是141??
自己抽到自己,沒有愧對神手之名啊!!!!

圓夢原定計畫是抽兩位,但是前兩位都是非板友,所以羅德加碼第三位,板友限定
這時我左耳聽到:
神手你沒抽到我你就完了!
XDDDDD

結果就自己去板上看囉+_+


囧,我廢話真的太多了,下篇繼續吧O_Q

沒有留言: